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光海涌

动漫感怀与生活札记

 
 
 

日志

 
 

生きてこそ 生命的喜悦  

2007-11-29 18:4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きてこそ

作曲:Kiroro 作词:玉城千春
演唱: Kiroro

中文词

妈妈 我出生的那一天
天空是什么颜色的?
爸爸 我出生的那一天
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从记得你们声音的那天起
宠爱和撒娇里
我渐渐长大


正因为活着 正因为活着
生命从这里开始
正因为活着 正因为活着
世界变得宽广且相连

妈妈 第一次抱起我时
您的心情是怎样的?
爸爸 在我出生那天
你开心吗?

那天之后,春华秋实
爱与相遇
悄悄孕育

正因为活着 正因为活着
拍打着翅膀的梦去往无限
正因为活着 正因为活着
这是深刻又结实的根源

朴素的歌词,优美的旋律,带来直抵胸口的温暖。当我们来到世上时,是杨柳依依,还是雨雪霏霏?是夏荷映日,还是霜叶满天?问一问爸爸妈妈在那天是什么样的心情吧,你一定一定会看到他们最美丽的笑颜。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