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月光海涌

动漫感怀与生活札记

 
 
 

日志

 
 

贾鹏芳 春景  

2007-11-25 10:0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水晶般敲打的底音,引来春逐流水归的恬然。二胡悠扬的响起,似一条银带般剔透的小溪,略带娇羞的从山谷探出脑袋。氤氲的水气,让河道里散发出清香的水气;婉转的旋律,伴随小溪曲曲折折的流向田野。忽然一个拔高的颤音,仿佛两岸的桃花从梦中惊醒,就这样蘸着春水吐露出新蕊。又一把二胡的加入,牵引多情的杨柳也跟着起舞,千丝万缕的枝条张开,捕捉着春风带来的每一个讯息。
 
京田誠一的曲,贾鹏芳的二胡,短短四分半的聆听,就让我们满目春色,满耳生机。“野桃含笑竹篱短 溪柳自摇沙水清”,在这样的良辰美景中,你是否也想撑起扁舟,悠游五湖呢?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